北鼻小姐近況報導

2013091400:30

 PhotoGrid_1379059023339  

[功課很重]

升上大班後的北鼻, 很可憐, 每天都有homework,

有時候是數字練寫, 有時候是加法練習,

有時候是注音(拼音)練寫, 有時候是故事閱讀, ......

前幾天她在寫"一ㄤ"這個拼音時,

因為ㄤ一直寫不好, 寫著寫著竟然開始哭了起來,

邊哭邊說著: "我寫得好醜, 老師一定會罵我, 把我寫的字圈起來......"

我看她這麼在意, 趕緊安慰鼓勵她, 要她放輕鬆的寫,

就算寫得醜有什麼關係!

我都這麼說了, 她竟然越哭越慘!?

讓我開始有點擔心她們老師是不是給他們的壓力太大了!?

這樣不但會讓小朋友怕寫字, 也會讓小朋友的心理承受過大的壓力,

所以我就劈哩啪啦的把這件事寫在聯絡簿上, 想和老師溝通一下,

在這樣的想法過了幾個小時後,

我又突然想到另一個可能,

北鼻這小妞阿!

會不會是為了要看海綿寶寶而在哭鬧著想要賴皮不寫阿!?

恩~ 可能性頗大喔!!!

 

 

[追求者]

很久以前吧!

北鼻曾經跟我聊到班上的某某同學很帥,

而且還說她不想跟弟弟結婚, 要跟那位同學結婚!

當下我是當作笑話在聽,

最近, 北鼻班上新進來了一位男同學,

很喜歡和北鼻小姐玩就算了,

還對著同學老師的面說北鼻好漂亮, 他長大要和北鼻結婚!?

我開始擔心的問北鼻: "妳怎麼回他?!"

 

北鼻竟然回他說: "好阿~"

Orz

 

 

 

PhotoGrid_137905917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