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帶小寶上樓玩

2011011116:45

近來家裡這兩個小蘿蔔頭經常都會"相召"去樓上探險,

一開始帶頭的是當然比較大的北鼻小姐,

但是這兩天我發現小寶弟弟竟然也會"召"姊姊去樓上玩!?

 

其實他們倆主動去樓上玩,我並不會太阻止,

因為不可以做哪些危險的行為都已經一一告誡過他們了!

比如要遠離樓梯扶手的大洞,或是不能爬上書房的桌子,

還有頂樓阿罵的拜拜的地方也不能去亂移動之類的......

對於我告誡的上樓種種規定,其實北鼻及小寶都還算聽話!

(甚至北鼻已經可以當我的分身去警告/阻止小寶)

 

今天中午我忙著晾一堆衣服及煮稀飯,

這對姊弟就相召去樓上玩,

玩了好一陣子,我一邊忙,

一邊納悶怎麼沒聽到這兩個孩子嬉戲的聲音,

趕緊衝上樓查看,

原來......

他們兩個竟然跑去頂樓外面的陽台"玩水"!!!

在這麼冷的氣溫下,

他們竟然一邊在發抖一邊在玩水!?

小寶的脖子及手腕還戴了數十條"佛珠"!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他們會溜出去主要是因為北鼻的阿罵來訪,

阿罵習慣性的將頂樓的落地門窗打開透氣!

難怪這兩個能在沒啥新意的樓上靜悄悄的玩那麼久,

玩到全身濕撘撘的!!!

 

只好趕緊抓他們下樓洗個熱水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