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得了眩暈症

2009011122:21

今天凌晨三點, 我準備起床泡ㄋㄟㄋㄟ給北鼻喝,

當我從床上坐起來的時候, 眼前景物突然天旋地轉,

旋轉程度之大, 讓我連坐也坐不穩, 馬上倒向我老公身上,

就算我嚇得閉上雙眼, 依舊是頭昏到了極點,

可怕的是, 發抖和抽蓄症狀接踵而來,

然後是一陣狂吐, 還有全身性的忽冷忽熱,

這一連串的恐怖感受, 真的是徹底的讓我我不知所措的想哭,

直到天亮了, 我才能慢慢的張開眼睛,

不過我的頭依舊是非常的沉重.

發作的當下, 我直覺是我那嚴重的貧血所造成的;

中午的時候, 我以實際症狀作為關鍵詞上網查詢了一些資訊,

發現我的症狀和"梅尼爾氏症"簡直是一模一樣!

雖然當時沒有特別感受自己的耳朵聽不見,

但是七年前我也曾經在趕論文的時候, 左耳失聰了將近一個月,

這項連帶關係, 更加讓我確定是罹患"梅尼爾症"!

下午老公帶我去一家假日有看診的耳鼻喉科接受診斷,

醫生以發作的時候耳朵並沒有聽不見的情形診斷為-->-"眩暈症"!

還說無論是眩暈症或是梅尼爾症, 不久的將來還有可能再發作,

除了吃藥控制, 醫學研究上並沒有完全治癒的方法......

 

唉~ 我實在有夠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