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弟弟近況報導

2012020513:19



小寶回台中這半個多月來,

朝夕相處之下, 發現他真的很會講話了,

比如說:

1. 當他太頑皮挨我罵時, 他就會苦著臉說: "妳喜歡我嗎?!"

2. 請他幫忙拿東西時, 他手上若剛好有玩具的話, 他就會回說: "我現在沒有手!"

3. 媽媽在忙, 而妹妹在哭時, 他會很擔心的一直跑來跟我說: "妹妹在哭了, 快一點!"

4. 想吃糖果的時候, 就會跑來跟我說: "媽媽~ 我肚子餓!"

5. 看見妹妹在喝母奶時, 我問他要不要也喝一下, 他竟然回說: "噁心~!"

......

 

原本想讓小寶這學期去上幼幼班,

但是發現小寶不但依賴尿布, 吃飯也還仰賴大人餵他,

鞋襪不會自己穿, 就連脫外套拉鍊也還是兩手硬扯,

雖然他長得這麼大一叢,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滿三四歲了,

我很怕學校老師太忙於其他看起來幼小的孩子, 

會比較不理壯碩的小寶, 這樣一來, 小寶應該會很可憐吧~

所以我還是自己先帶一段時間,

讓他在家先學會一些打理自己的技能,

出外才不會被取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