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開始喝鮮羊奶

2012020514:06

北鼻小姐在兩歲初就完全斷奶(成長奶粉)了,

平常的她, 不會主動要求喝冰箱的鮮奶,

去便利商店也只喜歡挑多多 奶茶之類的來喝,

 

發現這半年來, 她至少跟我說過五次有關她跑著跑著會突然跪下去一事,

我有點擔心, 所以有請教過小兒科醫生, 卻沒得到啥答案,

上網查詢了一下, 知道她這種情形很像是一種"成長痛",

有點類似孕婦因為鈣質被胎兒搶走而夜裡容易發生抽筋......

 

學校新學期又在調查是否讓北鼻喝羊奶, 我隨即就幫她訂了,

一方面要積極補充成長期幼童所需的鈣質,

一方面聽說羊奶對過敏性鼻炎也會有改善,

還好現在的羊奶味道不腥, 北鼻的接受度還不錯,

她還說羊奶喝起來像是有糖果的味道呢!

 

我本人是完全不敢碰羊奶,

就算是巧克力的調味羊奶也能讓我喝得出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