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最近胃口大開

2009012922:12

上週北鼻因為腹瀉的關係, 除了吃醫師叔叔開的藥之外,

我只敢讓她喝泡稀的配方奶 (也不加米麥精), 電解錠泡開水,

副食品的部分, 就只是清粥 土司以及水煮白麵,

零食更是只有米餅這一味!

不知道是不是飲食過於清淡導致吃不飽之故,

北鼻之後就好像開了脾似的, ㄋㄟㄋㄟ兩個小時就要喝120mL!

回台南北鼻奶奶家過年時, 奶奶幫忙餵了一大匙的麵線後並叮嚀我不用再餵,

結果, 我在吃麵線及土司時, 北鼻幾乎搶走了一半以上去吃!!!

變得超會吃的!

除了臉又恢復圓圓的樣子之外, 肚子也好像凸出來了!?

 

最近開始讓北鼻自己練習吃麵及青菜 豆腐皮,

我特地買了會黏在桌上的碗讓她使用,

結果我錯估北鼻的蠻牛力道, 沒兩下就被她拔起來把玩,

整碗食物灑滿桌子, 她反而喜歡從桌面上撿食!?

實在是很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