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大坑山歷險記

2009012916:23

穿衛生衣的老爹&北鼻合影




大年初三這一天, 天氣非常好,

老公提議去爬大坑山, 我一口答應,

想說現在去至少不會有恐怖的嗜血小黑蚊!

我們爬的是比較熟悉的四號入山口,

雖然熟悉, 其實對懷孕15週的我根本是自討苦吃!

因為90%的菱線讓我沿路喘到一個不行之外,

中途還發生了一件讓我差點魂發魄散的事!!!

就是------> 我被蜜蜂螫到手心了!!!

好可怕哦! 我還以為被毒蜘蛛咬到呢!

害我歇斯底里的大哭大叫......! 因為超痛的! (也以為會毒發..)

還好老公很鎮靜並很快的幫我將蜜蜂的蘘針拔掉,

否則我想今天手心不會只剩下稍微腫痛的感覺!

原本昨天還看見手心被螫處有小小一絲莫名的針狀物,

不過後來竟然不見了!? 老公說這不是蜘蛛人的情節嗎?!

我就說: "那我說不定明天起床就變成會飛的蜜蜂人!"

老公卻又說: "應該是瘋女人吧! 哭到整個山頭的人全聽到! 北鼻還被我嚇哭......"

哼! 老公這樣說真是太過份!!!


上圖: 包包裡那件北鼻的花外套就是讓笨蜜蜂以為是花而駐足, 因此我才被螫到! 


上圖: 此處就是我被蜜蜂螫的中途休息站!!!

 

由於我體力的問題以及被蜂螫的陰影, 實在是沒力氣再往上攻,

所以最後是北鼻拔揹著北鼻攻到最頂的涼亭群區哦!

北鼻當天也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把拔揹著她爬山時, 北鼻的鞋子掉了一隻,

然後回程的沿路都有登山客對我們說有看到一隻可愛的小鞋子在某處,

哈哈~ 北鼻第一次登山就像灰姑娘一樣掉了鞋子~!

(還好鞋子沒有掉落懸崖下!)

 

終於要下山了...

我們爬大坑山四號入口到涼亭群來回總共花了六個小時!

實在是好累好累的一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