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一中街吃好料

2009012916:48

昨天爬山回家後, 一方面手痛, 一方面家裡沒啥菜,

所以我提議去柯以柔部落格介紹的一家在一中街的麵店吃麵, 

http://tw.myblog.yahoo.com/world-chris/article?mid=35675#yarttrk

所以我們一家洗好澡就搭著便利的公車往目的地前進囉!

當然啦! 因為距離Subway很近, 所以我照例要先買潛艇堡來當隔天早餐!

天阿! 一中街未免太多人了吧! 我們一家像沙丁魚一樣被往前擠,

不過這樣真的蠻好玩的! 可惜北鼻在把拔的懷中一直在睡,

沒有體驗到這樣萬頭鑽動的有趣經驗!!!

找了老半天, 終於被我們找到該店,

因為時間比較晚, 麵店的今日特價->旦旦麵以及涼麵都沒有了,

所以我點麻醬乾麵, 老公點炸醬乾麵, 我們還點著名的"麻辣鴨血"來一起吃!

果真耶! 他們的手工麵條真的很Q, 麻辣鴨血不但不腥且口感嫩得像布丁!

其實我以前不敢吃鴨/豬血及動物內臟, 這次吃的經驗還不錯!

麻辣湯因為是小辣, 不敢吃辣的老公也一口接著一口地喝呢!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吃吃看他們的旦旦麵及涼麵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