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開始有耐心了

2009013111:41

昨天(農曆正月初五)的早上六點半左右,

北鼻因為肚子餓了而從床上坐起來並唉了幾聲,

我起床下樓泡ㄋㄟㄋㄟ, 因為之前爬山腳酸痛的關係,

所以我的動作算是比之前緩慢許多,

以之前北鼻的急性子而言, 我如果泡個ㄋㄟ泡那麼久,

她應該早就在床上大哭特哭了!

不過昨天不一樣耶!?

我在樓下完全沒聽到她的哭聲,

害我以為她又睡著, 這瓶ㄋㄟㄋㄟ又白泡了!......

一回到昏暗的房間裡, 我嚇了一跳!

因為北鼻她端正的坐在床上,

當她一看見我還有我手上的ㄋㄟㄋㄟ, 還很高興的拍手呢!

一副在期待我及ㄋㄟㄋㄟ的到來!!!  

實在令我這個為娘的感動不已~~~

 

其實昨天還真的是她很重要的日子!

因為大年初五就是北鼻的農曆生日呢!!!

我的北鼻長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