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2歲1個月囉!

2010031120:58

北鼻小姐今天滿2歲1個月囉!

 

這個月來,北鼻說話與對答方面進步得飛快,

http://tw.myblog.yahoo.com/wugoodday/article?mid=4579&prev=4583&next=4575

睡前鬧脾氣的狀況也越來越少發生了!

可愛的北鼻真的很了解馬麻的心,

把拔帶北鼻去超市買菜時,

北鼻全知道馬麻會想買什麼菜,

會幫忙拿超市架上的東西並放到推車上喔!

連蛤仔也會撈呢!

 

由於小寶弟弟之前從床上摔下來,

所以當我要下樓泡ㄋㄟ時,

我會拜託北鼻幫忙在房間照顧弟弟,

北鼻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吵著也要跟下去,

我還曾在樓下聽到樓上的北鼻會對弟弟說:

"馬麻泡ㄋㄟㄋㄟ!不哭!不哭啦!......"

(真感人!~)

今天下午去買菜的回程,

北鼻可能是想睡,一直對我說:"妹妹要躺躺,睡覺囉!"

以前的她,從來也沒有主動表示過自己已經想睡了,

她每次想睡之前,只會不斷的鬧脾氣~

所以當下我也不顧寶寶們+推車+剛買的菜的重量,

又感動又高興的用最快的速度推他們回家!

 

北鼻小姐真的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