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滿月囉!

2008031120:08

我家的北鼻今天滿月囉! 耶!!! 好多親戚長輩來看她哦~ 好感動哦!!!

三姨婆是第二次來看她, 她知道我在意並維護北鼻的頭型,

所以她帶了親手設計及縫製的可愛小枕頭來哦! (如上圖所墊)

小姨婆則是一直抱著北鼻不打緊, 還拼命搖晃, 真素嚇壞了我這個當媽咪的~~~

(我猜想應該是她也即將為人阿罵的關係, 畢竟是比較興奮吧?! 哈哈哈))))

後來我娘家的爸媽, 哥哥的小朋友--叔衡及昀芯也都到了,

幾個婦女湊在一起竟然那麼能聊, 小孩子叫的叫, 跌倒的跌倒......

家裡難得這麼熱鬧到--->連警報器也會拼命響的地步!!!

其實大家來看北鼻我真的好開心哦!

尤其是我娘家的老媽, 她總共來看三次, 回頭一想, 這三次的探望,

不僅是心意, 還有另外的意涵呢! (意指除了探望她的外孫之餘, 也關心她的女兒--我)

第一次是我的國曆生日, 第二次是我的農曆生日, 今天則是我完成月子 (滿月) 的日子. 感動~

^^^^^^^^^^^^^^^^^^^^^^^^^^^^^^^^^^^^^^^^^^^^^^^^^^^^^^^^^^^^^^^^

傍晚請老媽開車送我去附近的小兒科拿北鼻鵝口瘡的藥粉,

當然啦! 北鼻今天也是由外婆來洗澡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