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 2 歲 9 個月囉

2012041000:34

 

小寶昨天剪頭髮了! 看起來頗清爽吧!~

小寶其實是想剪林書豪頭,

不過理髮店的老闆說小寶的髮質色淺+太軟+量寡,

兩邊若是剃很高的話, 看起來會感覺光溜溜的!

所以只好放棄林書豪頭了!!!

 

 

[飲食]

最近超愛吃水果,

香蕉, 蘋果, 柳丁, 草莓, 鳳梨, 木瓜...... 甜的他都愛, 一次能吃兩碗的份量!

提到柳丁, 他想吃的時候, 都跟我說-->"媽媽! 我要吃<點丁>!"

麵包類他則喜歡吃全麥土司, 或是歐式雜糧麵包!

飯類則吃好慢~ (以致於我近來比較常煮營養好吃又方便的鹹粥!)

睡前奶目前還是喝120~160之間!

 

[興趣]

玩平板電腦裡面的賽車, 玩小車子, 看車子的書, 出去認車子, 坐投幣的車子......

手一整天都要握著兩三台小車子不放!  

小寶若看見北鼻姊姊玩一半亂放的巴比娃娃, 他會將巴比的衣服及鞋子給脫光光!?

 

[講話]

小寶最近很喜歡講反話,

因為講反話加上嘻皮笑臉的表情,

北鼻每次都會氣到受不了,

然後忍不住的違反兄友弟恭的規定,

氣沖沖的往小寶身上捶下去!

要不是了解到小寶正處於幼兒的叛逆期,

否則為娘的我也真的很想海扁他一頓!

 

[尿布] 還在包!

昨晚因為要去丟垃圾, 順便將小寶屁股那一包尿布給扔掉,

我一直提醒沒穿尿布的他如果想尿尿或便便要先講,

結果小寶竟然躲在角落蹲著大便,

他一站起來, 一粒粒的便便就從他的褲管滾下來,

真是傷腦筋!

 

今天白天, 我直接就讓小寶穿練習褲,

結果他又是很想尿尿卻不講出來, 拼命的跑來跑去,

以致於滿地都是尿...... 還滑倒呢!

唉~

 

其他想到再補~~~

又在耍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