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Bonnie 來台中

2011041002:13

有好一陣子沒跟Bonnie聯絡了,

這次她剛好有事下台中,

無論如何也要想辦法帶著兩個小孩去和她碰個面!

 

就這樣,

我第一次自己開車載著"兩個"小孩出門,

之前最多只敢載一個出去~

 

結果......

拼命的迷路,

三民路聽成健行路,

甚至以為美術館就在科博館旁邊......

 

還好在這迷航的一個多小時裡,

北鼻和小寶表現得超級乖,

否則真不知道如何搞定!

 

(離題了)

 

跟Bonnie碰了面之後,

為了獎勵乖乖坐車的兩個寶貝蛋,

我提議去香柚子吃午餐,

小孩吃飽了有遊戲室可以玩,

這樣我才能跟Bonnie好好的聊聊!!!

沒想到她跟以前一樣堅持不讓我請客,

錢就這樣在桌上被推過來推過去的,

北鼻回家還問我:

"馬麻! 妳跟阿姨為什麼把錢丟來丟去呢?!"

XD

 

很可惜Bonnie當天晚上就得回台北了,

一個下午怎麼夠將累積幾年的話給說個夠呢?!

這天也多虧她幫我一起騙小孩!

對孩子而言, 她真的是一個溫柔的阿姨(兔子阿姨)阿!

 

客氣的她原本也不讓我送她去車站, 堅持要去撘公車,

我怎麼想就是不放心, 也不忍心,

一個優雅又纖弱的女子, 一個待我如親妹妹的姊姊般女子,

腳踩著超高跟鞋, 兩手還各提著好重的行李!!!

 

後來我當然硬是載她去車站!!!

結果,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又迷航了!

 

可憐的Bonnie小姐,

就這樣跟著我在市區繞圈圈~~~

繞阿繞的, 就是找不到火車站耶?!

:P





如此溫柔婉約有氣質, 又懂得享受生活的熟女,

不知道何時才能遇到她人生裡的第二個Mr. Right呢!?

乾脆我偷偷幫她徵友好了! XD

 

以我對Bonnie的了解, 她希望的對象條件應該為......

50歲上下的資深正職男士, 已完成離婚程序或喪偶~

碩士(含)以上學歷, 居住地不限, 不能吸煙及酗酒!

必須喜歡美食與旅遊, 身高170以上!

家庭背景單純, 有小孩也OK!

符合條件者請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