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凱恩斯岩燒餐廳

2008120721:56

唉~ 這次的標題真難訂也不大好聽, 我為什麼執意要湊莫名其妙的八個字...... 真無聊~

*************************************************************************

這幾天老公一直有提到想吃羊肉的事,

我以為他又想吃"雅x羊肉爐"!?

本來心裡還想說: ''天呀! 千萬不要吧! 前幾天才吃過, 好膩......"

後來他才澄清他是想吃羊排啦!~

他說之前在寒冷的紐約出差不怕冷的原因就是有吃了幾次羊排......

所以中午他便說想找一家好吃的餐廳再來大快朵頤一番!

找了幾家, 打電話去都沒人接聽.....

結果最後我們決定去"凱恩斯岩燒餐廳" 吃看看.


其實我們以前也曾想來這裡用餐,

只不過因為沒訂位便要等好久好久, 所以囉~我們就放棄了!

而這次我們下午兩點多進場, 想說應該連等都不必等吧!?

沒想到餐廳卻仍是座無虛席呢!? (好誇張哦! 不是時機壞嗎?)

但是還好, 這次我們只等了五分鐘! lucky!

 


這次老公點的是羊排套餐, 我點的是牛排套餐,

我們莎拉各點了--- 橙汁鴨胸蔬菜棒, 蝦球蘿蔓莎拉 (互吃)

味道都不錯哦!

前菜則點--- 蝦子可樂餅, 鰻魚燉飯 (好吃到忘記拍照了!)

------

主菜來了! 老公吃的是"澳洲小綿羊排", 我吃"美國霜降牛排"

材料新鮮, 份量也很足夠, 好滿足哦!  (中間右邊那一罐是玫瑰海鹽? 岩鹽? 忘記了)

老公點的羊排, 沒有羊騷味之外, 竟然還有濃濃的奶香味, 蠻驚訝的! 

 

湯品部分我們都點了--- 海鮮濃湯 (有附餐包及奶油醬) (胡椒粉是用壓的)

我很喜歡他們湯品在主菜後才送上, 因為這樣主菜會顯得很好吃, 又能吃得完!

一般的湯品及麵包幾乎都是主菜前就送上來, 主菜還沒送來, 肚子都快吃飽了~~~

甜點各點了--- 咖啡奶酪, 烤布丁 (兩種都超好吃的!)

飲料--- 花草茶, 熱可可 (花草茶還不錯哦!)

 

因為我們是吃岩燒DIY, 從頭到尾手忙腳亂地差不多吃了將近兩小時,

幸福的是...... 北鼻也很配合的睡了兩個小時!   好乖哦~

 

凱恩斯岩燒還蠻值得來嚐嚐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