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觀察之---轉身&接歌詞 (9M27D)

2008120900:28




北鼻這個孩子最近又開始做出大膽的行徑!

就是當她在站著的時候---"轉身"!

好笑的是, 轉身時她的雙腳仍是釘在原點,

所以一轉身不是馬上重心不穩而撲倒,

就是轉身之後雙腳交疊有如女子跳舞般的回眸一笑姿.

還好這樣的特技表演, 她目前只敢在床上或沙發上耍,

否則一定摔得鼻青臉腫的!

 

由於我老弟的寶貝女兒510很小的時候就會唱兒歌,

所以北鼻一出生我就如法泡製地一直在她面前唱兒歌,

不過唱來唱去, 發現怎麼老是唱---"妹妹揹著洋娃娃......",

可能因為太常唱的關係, 這兩天竟然發現!!!

我正在唱著 "妹妹揹著洋" 的時候, 北鼻突然接了一句 "娃娃"!?

北鼻的把拔和我當場都嚇得以為是聽錯!

然後我繼續唱下去, 唱到 "娃娃哭了叫" 時, 北鼻又冒出 "媽媽"!?

這兩句是她在這首兒歌中, 會接唱的部分!

不過到現在為止我只聽過片片段段的3次而已~

原本想來個魔鬼訓練, 北鼻她爸說那樣是揠苗助長......

好吧! 就讓她自由發展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