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場引發冷戰

2009020821:40

今天是我們社區舉辦一年一次的跳蚤市場活動,

老公一早就碎碎唸著要將我珍藏的用品以十元賣掉,

氣得我一整天都不想跟他講話!!!

 

雖然不說話, 但是我仍然是備妥一天三餐讓他吃,

只是北鼻有一段時間我就直接叫他帶,

因為我也是需要休假阿!!!

沒想到傍晚他突然揹著北鼻出門,

去哪裡也沒說, 害我在家窮擔心......

 

晚上, 我正炸著年糕的時候, 他們父女倆才終於回來了,

原來他騎腳踏車載著北鼻去潭雅神綠園道運動,

還帶回了我最近超愛吃的韭菜水餃&不好吃免錢蚵仔麵線!!!

蠻感動的啦!!!

 

原來我是一個可以用路邊攤食物打發的人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