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很甜的父女檔

2009040401:34

不知道為啥, 我很喜歡看老公和北鼻頭靠頭的在呼呼大睡,

一個是慈祥善良的大baby睡臉, 一個是天真可愛的小北鼻睡臉,

這一幕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溫馨又幸福的啦~!!!

 

真的很佩服老公一躺上床就能入睡, (比北鼻還好睡)

不像我是個"搞操煩"的人, 一丁點想法就會失眠, (三更半夜不睡還在逛部落格)

就算我好不容易睡著了, 也經常會因為週遭風吹草動的聲音而驚醒,

比如: 紙張的聲音, 老公的夢話+磨牙聲, 甚至北鼻的翻身......

老公剛剛又講了一句我聽不懂的夢話, (我猜應該是德語或是法語)

辛苦的他, 連睡覺作個夢都要替公司出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