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講話嚇壞馬麻

2011020801:20



北鼻只要看見她還不明白的人事物,

就會很大聲的在現場發問,

比如說:

1. 我在洗頭, 一旁有人在罩蒸氣機燙頭髮, 北鼻就指著正在燙髮的人問我:

     "馬麻! 這個阿姨在幹麻呢?! 那很燙耶!!! 還在冒煙呢!!!"

     我只好趕緊回答她: "那位阿姨在燙頭髮, 等一下會燙出好漂亮的髮型喔!" 

2. 我們在逛大賣場時, 鮮奶試喝員一直發試喝杯給路過的人, 北鼻又大聲的問我:

     "馬麻!  阿姨在幹麻呢?!" 那位阿姨馬上遞上試喝杯給北鼻,

      北鼻喝完又問: "阿姨! 好好喝喔~ 我還要一杯!"

       就這樣北鼻給人家試飲了五六杯!!!

3. 今天在逛超市的時候, 北鼻看見一個老太太的籃白拖裡又穿了白襪子,

     北鼻就又很大聲的問我: "馬麻~ 她怎麼穿拖鞋阿!? 出來就要換成外出鞋阿!"

      我只好趕緊說: "ㄟ 她這麼穿應該比較透氣吧!?" 然後趕緊轉移她的注意力......

4. 今天在去超市的路上, 有一台沒有消音器的重型機車在我們面前慢慢駛過,

      北鼻竟然冒出: "吼!!! 怎麼那麼吵阿! 耳朵都快要爆炸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