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生產後種種-1

2009020912:07

由於第二胎我娘家老媽堅持要幫我做,

不過我雖然很愛吃老媽的拿手絕活---麻油燒酒雞,

但是又考量生產完第一週不要碰酒類或太燥的食物,

所以我想生產後住三天的醫院, 然後轉住月子中心一週,

等我的傷口痊癒, 以及二寶的肚臍掉落後再回娘家休養!

如果不打算在原本產檢的那一家醫院坐月子的話,

真不知道要去訂那一家月子中心?!

之前生第一胎所住的全家月子中心一天要五千多大洋,

現在則感覺不如將錢花在刀口上比較實際!!!

 

由於老公從來就不敢幫北鼻洗屁屁, 更別說是洗澡了,

因為年中要生二寶的關係, 前些日子我請他試著為北鼻洗一次澡,

結果他不是猛往北鼻的頭髮上澆水, 害得北鼻拼命揉眼睛,

不然就是他兩手均抹了滑溜溜的沐浴乳, 沒辦法抓住差點在浴盆裡滑傾的北鼻......

我在一旁實在是看不下去, 好幾次衝動地下手去幫忙一下~!

北鼻洗好時老公他還得意的說: "幫北鼻洗澡還蠻簡單的阿!"

我ㄌㄟ!!! 實在是......

 

上週六去中國附醫看媽媽手, 經過電話亭時不小心撿到一張某外送月子餐的試吃券,

得找一天來預約試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