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生產後種種-3

2009040222:21

終於在上個月底訂下月子中心了,

原本規劃只住個一週的我,

還是決定先訂25天, 然後回娘家再住15天,

這樣也不會讓老媽太麻煩~

另一個原因是......

很怕如果我每天一直吃老媽煮的香噴噴麻油雞,

我的身材應該會難以回復了吧?! 哈哈哈~

(不過很奇怪耶! 我阿嫂及弟妹她們的身材怎麼都還是那麼纖瘦!?)

 

由於月子中心的伙食是配合廣和A級月子餐,

吃和住這重要的兩方面都已經可以不用再煩惱,

至於北鼻, 我則會在懷孕後期先送回人手眾多的娘家,

老媽會開車趴趴造, 可以隨時帶她來月子中心玩,

讓我一解相思愁~! (給老媽帶我也比較安心)

現在只剩下住院三日餐要來選擇了!

(生產醫院配合的月子餐廠商--->不好吃的印象)

 

生產袋等七八個月的時候再來整理好了!

 

由於弟妹才在上個月中旬生產,

聽說她的生產時程相當快速,

連無痛分娩也來不及打, 寶寶就出生了,

生產完當天還神采奕奕的跟我們哈拉,

實在很羨慕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