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週記--- 28週

2009050123:38

[產檢--小寶成長篇]

唉~ 被醫生警告要忌口了!

小寶這個月似乎吸收得太好, 

上次產檢他960g, 這次竟飆到1510g!

足足比標準週數大了兩週~三週,

前天老公也突然發現我的肚子變很大,

接下來我要少吃麵食, 還有美味的仙草凍了...... (嗚)

不過很奇怪耶!? 自從知道懷小寶迄今,

我的體重竟然只上升4kg耶?! 好驚訝哦~ 

其實也沒啥好驕傲的! 生北鼻之後我一點也沒變瘦~!

所以現在看起來就是一個"腫"字可以形容!!! 還是得要忌口!!! 

 

[產檢--4D超音波]

好可惜哦~

這回產檢小寶一直趴著,

沒辦法見到他可愛的正面表情......

 

[產檢--糖包]

由於小寶長得太猛,

原本沒有做妊娠糖尿病測試的我,

醫生杯杯建議我還是測試一下比較保險,

所以這次產檢後我拎了"一大包"糖粉回來,

下次產檢前就要喝傳說中粉可怕的糖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