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公司辦運動會

2009050222:48

今天(5月2日)是把拔他們公司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暨園遊會,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哦! (去年我才兩個多月的時候也跟著把拔馬麻一起來過哦!)

下圖就是當時老是在呼呼大睡的我!  (還真圓)

如今的我, 雖然一大早就被把拔從床上挖起來,

但是我的活力還是非常旺盛, 追著球跑了好幾圈的操場, 還有玩沙子......

皮膚都被太陽公公曬得黑黑的, 也阻止不了我的玩興!

下圖這個葛格 (球的主人) 很好心的陪著我滿場跑! 我以後就是要嫁這樣的人! 

後來把拔馬麻怕我流太多汗, 帶我去園遊會場買食物補充體力,

我吃了很多水果, 也幾乎啃了半根香腸, 最後又搶走馬麻剩下的天然愛玉梅子茶,

看我咕嚕咕嚕地猛灌的英姿!!! (感謝把拔同事還幫我續杯呢!)

由於把拔他們到中午才散會, 這也表示我玩了一整個上午,

在把拔準備要開車離開會場的時候, 我終於忍不住在一分鐘之內就睡著了......

 (睡著的時候還緊咬著哨子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