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週記--- 34週

2009061323:59

[疲累感]

可能是週四~五兩天因為北鼻發燒, 整天照顧的關係,

總覺得睡眠嚴重不足, 眼睛一直張不開,

終於撐到周六老公放假接手, 我幾乎躺在床上休息了一天!

目前還是覺得睡不飽, 頭昏沉沉的, 眼壓有點大~

 

[膀胱抽痛]

這是一種很可怕(莫名抽痛)的感覺,

昨天我在上完廁所(小號)後, 一站起來的剎那,

我的小腹下方(猜測是膀胱處), 發生突然的抽痛!

因為痛得很突然, 我趕緊扶住肚子且停止走動!

這樣的痛楚過了半分鐘才慢慢恢復!

總共發生兩次! 我還開玩笑跟老公說:

"頑皮的小寶竟然偷捏我的膀胱!"

後來上網查資料得知, 這也是一種懷孕壓迫痛!

由於上廁所不會痛, 所以不是尿道炎!!!

 

[不斷的燥熱]

我懷疑懷小寶讓我的體質變得非常燥熱!

不但不時覺得會口渴, 心裡真的只想吃冰冰涼涼的東西!

老公早上載北鼻去運動的路上,

在路邊攤買了一罐純椰子汁讓我解熱用,

沒想到椰子汁似乎太甜, 熱量太高又讓我覺得更渴!!!

 

[妊娠紋]

天呀!!!!!!

肚子下緣竟然長妊娠紋了啦!!!

上週還沒有長呢! 只是癢癢的有紅點, 還請醫生幫我開止癢藥膏,

沒想到這週就變成......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