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幼幼班第二天

2012061300:31

小寶對於開始上學一事好像還在狀況外,

早上他竟然以為我只是送北鼻姊姊去學校而已,

當老師伸手準備要抱小寶下車時,

他才驚覺自己是要上學的,

然後開始拼命的抵抗,

一直大叫: "我不要下車! 我不要!"

因為下雨天停在接送區的關係,

我們車後面才一會兒時間就陸續排了五六台車在等待,

所以小寶就被老師硬抱進去室內了,

我從照後鏡裡看見......

小寶臭著臉的站在門口看著我的車子緩緩離開,

聽說只是哭鬧一下~?!

 

由於姊姊今天課後有芭蕾舞課要上,

所以比較晚去接兩姊弟,

小寶一見到我就說:

 

"馬麻妳很慢ㄋㄟ! 害我等好久喔~"

"我今天只哭一下下, 老師說我很棒, 她有不有打電話跟妳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