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幼幼班第一天

2012061200:39

6/11這天是小寶第一天上學的日子,

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沒辦法直接將他交給老師,

不過呢, 經過這一天的相處,

我相信經驗老道的老師們應該會很了解小寶吧!

 

果然, 我去接放學的時候,

幼幼班的老師就跑來跟我講小寶這天的情形,

主要就是他會鬧脾氣, 一直想去找北鼻姊姊,

然後大便不講, 也會刻意不將便便坐扁,

自己吃飯吃一口, 若不順利就馬上會放棄, 要老師餵,

午睡的時候只睡一下下......

 

這些我當然都了解阿~!!!

小寶就是這樣的阿~!!!

 

我後來問小寶為什麼中午沒睡很久?

小寶對我說: "我那時候很想喝ㄋㄟㄋㄟ阿! 可是馬麻沒幫我帶阿!"

......

因為中午沒睡很久, 晚上九點多就吵著要喝ㄋㄟㄋㄟ睡覺了!

 

 

我還問小寶, 明天是否還要去上學?

小寶回我: "好阿!"

 

總之, 祝福我可愛的小寶明天也要開開心心的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