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哥哥四歲生日

2013071016:44

 

小寶滿四歲囉!

身高110公分, 體重18.5公斤

 

今天特地讓他穿上超人的上衣上學!

以為他會很開心, 結果小寶說:

"一整天都慘遭同學拉扯披風, 披風一直掉落, 很煩~"

XD

 

 

小寶是一個體貼的孩子,

從小如此, 現在也是喔~

 

例如1:

前幾天不記得為何突然想問他,

"達達~ 為什麼你小baby時就不喝媽媽ㄋㄟㄋㄟ呢?!"

 

小寶回我:

"因為我怕會不小心把你的ㄋㄟㄋㄟ咬掉阿~ "

 

(雖然知道不是這個理由, 但是聽了就覺得小寶好貼心!)

 

 

例如2:

昨天晚上, 大夥準備要上樓洗澡了,

小寶尿急忍不住先在客廳的廁所先行尿尿,

之後就乾脆學妹醬將衣褲全脫進此樓層的洗衣機裡,

光著身體的他, 不記得什麼原因突然要給她一個擁抱,

(近日為娘我有點失憶, 轉眼便能忘掉自己正要做的事......)

我正要抱小寶的時候, 小寶突然說:

"媽媽~ 我剛剛尿尿, 你正面抱我可能還會沾到一點尿喔! 你還是抱我背後吧~"

 

(真是善良又貼心的孩子阿~)

 

 

例如3:

剛剛睡前, 小寶跑來躺在妹醬旁邊,

突然對著妹醬說:

"妹醬! 妳長大了不要再喝媽媽ㄋㄟㄋㄟ了! 好不好~"

 

當我正感動他講出這麼棒的話時, 過沒兩秒吧~

 

小寶轉頭對著我說:

"媽媽~ 妳以後可以泡ㄋㄟㄋㄟ給我喝嗎? 用奶瓶!"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