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今天滿兩歲囉

2011071016:35


這個月的小寶, 在戒尿布方面,

"尿下去"之後終於會說了! (大小便皆說是: "便~~~")

而且現在麻煩的是,

他現在只要是一小泡尿在尿布裡,

就會一直吵著要我幫他換掉,

不換掉就像是要他的小命似的!!!

由於目前他仍舊要求我幫他穿上尿片,

以致於不知道何時才有可能將尿布給戒除!?

 

我發現小寶這個月來還蠻喜歡吃肉,

尤其是嫩嫩的雞肉以及煎得香香的培根肉!

其他東西依舊是給我吃一口就吐掉! 真氣人!~~~

因為很多東西不吃, 然後半夜肚子餓了一直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有時候前一個小時才喝一瓶ㄋㄟ,

竟然還吵著要喝, 邊哭還邊亂踢,

我就學孩子的爸往小寶的屁股拍下去, 然後叫他快睡覺!

ㄟ?! 沒想到小寶不但不哭鬧了,

而且還馬上睡著了呢!

原來小寶偶爾半夜吵著要喝ㄋㄟ,

"作夢"或許也是其中一個因素嗎?!

 

還要補充的是,

這個月小寶的小肥手可以說是越來越巧,

不但會將鬧鐘的電池拔進拔出,

還會將檯燈的燈泡給轉下來!?

前兩個禮拜甚至還將一個沒插電的收音機播放出巨大聲響!?

男生就是男生,

好像天生就對拆解這方面有天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