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牽著小寶去玩

2011070911:33

昨晚不知為啥, 北鼻好像突然之間長大了!?

以前的她, 就算想出門去透透氣,

最多只敢到家門口的院子前晃個幾分鐘罷!

不過昨晚北鼻卻不一樣囉!

由於我還在廚房忙晚餐的菜,

北鼻就突然跑來跟我說她要去溜滑梯,

我心想, 這大概是北鼻隨口說說的角色扮演遊戲內容吧!?

於是我也隨口就說: "好阿~ 掰掰!"

然後就看見她就很主動的去幫小寶弟弟穿涼鞋,

鞋子穿妥後, 這對姊就真的跑去開大門!?

我趕緊問他們是否真的要去社區遊戲室嗎?!

北鼻很正經的回說: "對阿! 我會跟弟弟手牽手, 保護他喔!"

我只好說: "噢! 好吧! 要小心車道的車子喔! 我等一下再去接你們!"

姊弟兩就真的手牽手一起出發前往三四百公尺遠的社區遊戲室了!!!

真驚訝~~~

畢竟以前他們如果沒有大人陪, 根本絕對是不敢走到那麼遠的地方.....

 

我雖然知道社區很安全,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替他們擔心,

他們大概出門五分鐘吧, 我就趕緊也跟著出去, 順便去丟垃圾......

 

沒想到, 我到達垃圾子母車的時候,

遠遠的就看見這對姊弟正在往回家的路上小心翼翼的走著,

還聽見北鼻還不時叮嚀弟弟要手牽手慢慢走,

這時, 小寶發現馬麻了, 馬上跟姊姊說: "馬麻耶!"

北鼻姊姊因為沒看見我, 還跟弟弟說: "馬麻在家裡啦!"

......

 

從北鼻這一次帶弟弟走去遊戲室的觀察來看,

北鼻不但已經會照顧弟弟, 穿越車道時也會左右看一下,

實在是越來越有身為姊姊的架式了!!!

很棒很棒!!!

 

以下是北鼻和小寶前幾天在院子玩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