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新年的新志向

2013022823:31



去年吧~ 北鼻的志向說是要當飛機小姐(空姐),

 

今天和北鼻一起洗澡的時候, 我又問她這個問題,

一開始她說, 她想要幫大家洗碗, 洗完一家再換一家,

我說, 洗太多碗會富貴手耶, 會跟媽媽的手一樣乾裂ㄋㄟ!

她一聽馬上又轉回飛機小姐的志願,

然後我們又聊到小寶弟弟可能想做什麼工作,

北鼻認為小寶很適合開飛機,

但我又說小寶太愛看平板電腦, 很容易近視,

近視就看不到天空很遠的一個小點點,

也就不能開飛機啦......

(這個媽媽意見怎麼那麼多啦!!!)

結果北鼻一聽立刻說:

 

 

"那我開飛機好了, 弟弟送飯和咖啡來給我就好啦!!!"

(意指小寶弟弟當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