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哥哥近況報導

2012072515:47

 

照片的重點是那一部大概是妹醬腳ㄚ子五分之一的小車車,

如此迷你且不堪一擊的小車車, 竟然慘遭......

 

慘遭小寶整個屁股壓坐! 且還滑行哩!?

 

我問小寶為何要坐在小車上面且還滑行?!

小寶回答: "我把它當作滑板車阿~"

Orz

 

那天他滑行不到一公尺就被我罵了!

不是不讓他坐小車車滑行, 而是......

小寶穿了一件很白的褲子啦!!!

 

**************************************************************************************

 

好妙喔!

巧連智快樂版和小太陽13的七月號不約而同的都主打上廁所的題材,

小太陽送了自己上廁所的鼓勵貼紙, 我覺得很適合現階段的小寶來用,

不過由於小寶很愛憋尿, 一開始效果不彰,

後來小寶的舅媽建議可以以十張貼紙換獎品之後,

小寶就變得比較願意去尿尿, 雖然說還是有點被動,

好笑的是, 每次小寶上完廁所光是忙穿褲子,

就會忘記向我拿貼紙去貼!!! 哈哈哈~~~

 

****************************************************************************** 

 

男女真的有差耶!

前一陣子小寶的手上永遠都握著小車車,

現在的小寶又開始一直拿著玩具槍了!?

接下來會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