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鼠有約

2008072523:28

相片中在北鼻身旁的是料理鼠王的公仔, 這是幾個月前買來要送給屬老鼠的北鼻作朋友的!

<-電視兒童

記得去年三月吧! 下班要回家的我, 開著小車經過社區裡的拐角,

昏暗的天色, 大近視的我突然發現...拐角水溝蓋的洞洞上好像有東西在動,

切換霧燈一看, 竟然是一隻很大又很肥的灰色老鼠,

因為太肥所以腰部卡在水溝蓋的洞, 上不來也下不去, 拼命的扭動身驅,

可能深怕我會將牠輾過去吧! 所以越扭越誇張, 幾乎是在旋轉...

大概一兩分鐘的時間, 老鼠終於將肥嘟嘟的身子給扭了下去,

第一次近距離觀察這種灰色老鼠, 其實還蠻驚奇的!

當天晚上我竟然有一種預感, 說起來很玄, 就是...

我將會生一個屬老鼠的寶寶!!!

 

竟然就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