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不爭氣

2008080108:13

當初買的貝瑞克電動吸乳器只吸過一次,

一個小時才"滴"出30 c.c. 且吸到紅腫破皮...

(過去至今都以親餵+配方奶)

當然啦! 兩大盒的溢乳墊從來也沒用過 (有啦! 曾經當胸貼);

因為北鼻厭配方奶太嚴重 (母奶不足又讓她生氣),

月初回娘家時, 我老媽心疼北鼻吃不飽,

所以又跑去中藥行幫我拿通乳腺 增奶的藥方,

老闆還嘲笑我, 說哪有人產後五六個月還在吃這種東西...

 

這次我感冒 鼻竇炎 藥物過敏 的關係, 都必須吃藥,

好幾次想趁機會幫北鼻斷母奶,

但是北鼻正值厭奶期, 配方奶一口也不喝,

抱著她時, 老是來掀我的衣服, 一副超想喝母奶的樣子,

喝到我自己也感覺母乳被榨乾了,

當然啦! 喝不飽的她又哭了...

(此時才願意喝一些配方奶)

 

既然北鼻如此依戀母奶, 還有為了北鼻的健康...

馬麻只好再來去買黑麥汁 旺乳茶之類的來補了!!!

(不過效果真的不大耶!!! 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