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一家來訪

2008081623:01

上上週去高美溼地玩, 回程想說順路去小何同學家聊個天,

因為實在粉久沒有她的消息了, MSN也沒回音......

由於沒事先聯絡, 而我又忘記帶手機, 到達後才知她剛好回娘家了;

今天中午, 小何他們一家三口開很遠的車, 特地來看我及北鼻, 

冰箱連瓶冷飲也沒有(只有冰啤酒), 還讓他們請吃美味的牛肉麵,

真素不好意思~ 謝謝偶滴好麻吉囉~! 3Q! (粉高興知道妳很好~)

 

結果, 我們的眼睛幾乎盯著奧運的"中古大戰"...... 緊張到不行!

還讓小何的小可愛-->小倫倫感到粉無聊, 只好玩吸塵器,

不過呢! 值得一提是小倫倫 (目前一歲八個月) 的語言進展能力,

我覺得實在很棒哦~ 小何馬麻真用心!

<--倫倫君 (被我偷拍)

 

還有啊! 今天發現北鼻真的 真的很黏我 (又怕生),

當小何阿姨抱著她時, 北鼻看不得我雙手空空在她面前閒晃,

馬上給我扁嘴, 然後哭, 以下照片為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