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洗三個的後續

2012062623:46






今天鄰居送來很有名的芋頭奶凍捲給我們吃,

我跟她聊到昨天挑戰幫三個小孩+我自己洗澡的創舉,

但是卻在妹醬坐不住幫寶椅而失敗了,

她聽了之後, 提到了一個不錯的辦法,

 

就是讓妹醬跟哥哥姊姊一樣下水去玩,

前提是要戴"脖子圈"!

 

哎呀! 我怎麼沒想到呢!

脖子圈就是要在妹醬這個大小來用最適合!

 

嗯! 明天再來試試看吧!

 

 

6/27補充:

還好鄰居提到可以使用脖子圈, 否則我還真的忘記這玩意!

所以今天趕緊將脖子圈從櫃子裡翻出來打氣,

晚上我們一夥人就又上樓去洗彭彭了!

 

首先我依長幼順序將小朋友全洗好,

然後一個個下水去玩,

可能是妹醬的size比較小,

脖子圈對她來講還是很大一圈,

她的下巴有好幾度從脖子圈上面陷進去,

(好笑的是, 下巴往下陷的妹醬竟然還會咬住脖子圈的內圍自救)

超擔心妹醬會喝到水或不小心整個頭都陷下去水裡!!!

所以說雖然這次成功完成一次洗三個小孩+我自己的挑戰,

但是心臟還是緊張到蹦蹦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