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醬嘗試高麗菜粥

2012062815:43

其實我還蠻愛煮高麗菜粥給孩子吃,

因為高麗菜切碎混在粥裡,

不但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粥的味道也會變得香甜好吃!

每次煮高麗菜粥, 北鼻小姐至少會吃三碗呢!!!

 

這次有了食物攪拌器,

我也仿效柯以柔做給他六個月大兒子吃的"高麗菜粥糊",

我還多放了香甜的南瓜泥下去一起拌打,

妹醬還蠻接受的!!!

 

我比較習慣給妹醬吃的副食品是當天製作的!

所以比如說: 妹醬當天吃剰的紅蘿蔔泥,

我就拿去拌在蔥蛋糊裡拿去煎,

煎蔥蛋的營養提高了, 顏色也很好看!

南瓜泥也可以如上處理,

但是我比較偏好拿南瓜泥去炒麵或飯,

或是將南瓜泥煮成濃湯來喝!

 

上次打的地瓜葉糊,

由於味道實在很討厭,

剩下的就被我處理掉了! (餿水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