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弟弟近況報導

2011052314:19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寫以小寶為主題的文章了, 今天就來寫一下吧!

 

說到小寶最近阿~ 實在是令人有點受不了阿~

尤其這幾天早上, 我光是說服北鼻姊姊上車去上學,

就已經要花我好久的時間, 且還嘴角說到都起泡了!

沒想到終於讓姊姊點頭說要上學了,

卻又冒出一個愛找麻煩的弟弟!!!???

 

現在的小寶, 不想穿某一件衣服/褲子/鞋子就是絕對不穿,

不穿就算了, 他還會將該件衣服/ 褲子/鞋子狠狠的拎去丟掉!?

然後一下吵著也要提包包, 要不然就是吵要綁頭髮!? 或是拉一條浴巾出門......

實在是Orz......

 

上星期去接姊姊下課時,

想說天氣好, 就讓姊弟兩去校園牧場體驗餵牛和羊,

北鼻餵了幾根菜之後, 就對我說: "Let's go home!"

沒想到小寶堅持就是不走, 尖叫著要我一直拿菜給他餵山羊,

山羊前一把菜都還沒下嚥, 小寶就急著將下一把菜往牠鼻孔刺,

我看了都快嚇死了~~~

每次都要等到這位少爺餵羊餵到心情爽,

我們才有辦法順利離開~~~

 

昨天帶小寶去看醫生也是一樣,

因為假日看診人超多, 我幫小寶掛號之後,

我跟北鼻就決定要先去超市買一點東西,

沒想到小寶少爺卻又在那邊鬧脾氣,

他吵鬧就是為了想吃診所裡賣的軟糖,

我跟他說超市有賣更大包的阿!

然後我跟北鼻就故意往超市走去,

這小寶竟然固執到跟也不想跟!?

一個人杵在診所門外大哭!

真是敗給他了~

 

之前應該也有提過小寶不喜歡換尿布,

不過還好最近的他只要大便下去, 就會主動說: "便~~~"

終於不會像以前一樣拉了一褲子便, 因為沒說而最後沾滿整個屁股......

 

而小寶的尿尿訓練目前是由北鼻小姐每天洗澡時親自站著尿做示範,

不過小寶好像還是不會耶!? 大概是時機未到吧!

 

雖然小寶有很多龜毛的特性,

但是說實在話, 我若是只帶小寶一個出去,

不論是去醫院, 去郵局, 或吃飯, 或逛街......

小寶都表現得很沉穩, 很乖巧, 很有耐心......

不過前提是要有葡萄口味的軟糖或葡萄汁在他手上......

 

 

 

昨天在診所幫小寶量了身高體重,

目前的他......

身高已經有91cm

體重則依舊是13.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