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和媽媽待在家

2011052613:06

北鼻小姐上學去的這些天來,

一開始我以為身邊只帶一個小寶應該會很輕鬆,

結果發現, 小寶變得更黏媽媽了!

比如他玩什麼玩具, 看什麼書或DVD等等,

變成我都必須全程奉陪到底,

要他自己玩一下, 讓我去晾個衣服, 不行!?

就連我想閉目養神也都還要經過他的同意!!!

(同意是指-->他同時也想午睡了!)

 

我以為他可能也想和北鼻一樣去學校玩?

問他, 卻立刻搖頭說不要!!!

這倒也是, 每次要去接送姊姊上下學,

老師及姊姊的同學都會邀請小寶一起進教室玩,

小寶表現得很排斥, 總是催促我趕緊帶他離開學校!

 

看來, 小寶現在應該只是想要享受在家獨占媽媽的日子吧!

如此單純的願望, 我也只好捨命陪小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