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姊姊近況報導

2010012112:58

北鼻今日: 一歲十一個月又11天!!!

北鼻每個階段好像都有會讓她害怕的人事物耶!

比如好一陣子前, 我跟她解釋天黑的原因是......

太陽公公累了, 所以回家睡覺, 換月亮奶奶出來上班,

她一聽到"太陽回家睡覺"這一句,

她臉色突然變嚴肅地馬上衝過來要我抱!?

這句話有這麼恐怖嗎?!

另外, 北鼻也很怕"巧連智幼幼版12月號"中, 

"耶蛋老公公會來嗎?" 這一句話!

最近我跟北鼻說了七隻小羊與大野狼等的童話故事,

北鼻一聽到"大野狼", 大概也是害怕吧! 她竟然馬上"裝睡"!?

一副就是假裝沒聽到的樣子~!

實在好好笑哦!

北鼻最讓我頭痛的是,

家裡的電話或手機一響起, 她總是跟我搶接電話,

(尤其是無線電話機或手機)

然後對著電話唧哩瓜拉亂講一通,

被她接通的電話, 我是絕對搶不到的.

 

北鼻近來開始很愛指著某樣東西問: "什麼!?"

她似乎對什麼事物都感到很好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