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手推車問題不少

2010012000:56

白天首度由我自己推著妹妹送的大推車帶兩個寶貝出門買菜,

一開始小寶弟弟坐前面, 北鼻姊姊則在後,

去超市的路上, 雖然兩個前輪老是往左邊偏,

走五步得舉起後輪重新定位, 但我當這是在鍛鍊手臂而不以為意,

只慶幸左後方的車輪脫軌狀況只發生1次而已;

 

才進入超市不久, 小寶可能因為想睡的關係而開始扁嘴,

我趕緊將小寶移到北鼻的後方,

發現這麼寬敞的座位還是不夠讓小寶呈躺+北鼻呈坐,

只好讓小寶倚著左後方的柱子坐著,

為了怕小寶枯坐太久心情不好,

趕緊買了包米餅拆給他們吃, 讓他們有事可做.

 

回程,

可能是小寶倚坐左後方的柱子邊,

且北鼻前座坐著坐著也稍微往左邊靠,

這樣的重量竟然讓左後方的輪子一路給我脫軌!!???

恐怕有20次吧!!!

光是將輪子扳進軌道, 我都快變成黑手黨了!!!

 

這樣不行啦!!!

還是得來找找新的雙人推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