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家搬來的推車

2010011800:11

妹妹的小孩去年已經上幼稚園了,

她們家原有的那台大推車很久以前就說要給我,

老公因為車庫擺放太多東西了, 所以一直沒想要去拿;

 

直到上週我揹著九公斤的小寶再加上他身上厚重的衣物,

雙手推著坐在小推車上的北鼻小姐,

來回去了趟距離一公里遠的超市買菜罷了,

到家的時候, 我的肩膀簡直是凹陷進去久久無法平復......

 

隔兩天, 我妹妹來幫我揹小寶一起去小兒科看診,

力氣比我大的她, 回到家也是雙肩酸痛不已,

所以再度催促我們趕緊去她家搬大推車,

兩個小朋友一起坐一台推車的話,

若我想帶孩子出門買菜也比較不會累!

 

基於上述理由,

所以星期六一早就請老公趕緊將推車載回來,

當天下午我們去參觀幼稚園時,

便將北鼻及小寶一起放進大推車裡,

因為大推車的座位超大,

可以輕鬆塞進兩個小來也綽綽有餘,

沒想到坐在小寶後面的北鼻,

雙手還會一直環抱著小寶弟弟呢!

小寶也好開心能和北鼻姊姊有一樣的視野!

(北鼻姊姊表示, 她自己的推車在買菜時絕對不讓弟弟乘坐, 所以......)

 

只不過呢! ......

這台推車可能有點年紀了,

竟然推著推著, 左後方的輪胎圈還會"ㄊㄨㄚˋ 輪"ㄌㄟ?!

 

上圖為老妹家搬來的大推車!

(請注意北鼻小姐手腕上及頭上的飾物, 這些都是她自己拿去戴的哦! 好阿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