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放個大假

2009122202:07

昨晚以前, 一直以為老公這週五要再去以色列,

想說已經兩個月左右沒回娘家的我,

終於有機會可以順便回去住個幾天充充電,

所以好幾天以前就興奮地在準備行李呢!

沒想到昨晚老公下班回來卻說該行程取消了......

頓時我的胸口突然發悶到了極點,

有一種想要哭的感覺.

 

帶兩個寶寶說實話真的粉累,

神經一直在緊繃, 精神卻一點一滴彈性疲乏了, 

所以我真的蠻想回去...... (就算當個幾天的大小姐也高興)

我相信娘家爸媽也期待我能夠回去讓他們看一看吧!

因為媽媽為了我還推卻了大舅媽的跨年旅行邀約,

昨天白天也來電預告我回娘家期間會遇到大廟作醮(要吃素5天),

她說恐怕無法煮好料讓我吃, 怕我會在意......

(她多慮了)

 

不管! 我還是決定回去住幾天!!!

否則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