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發高燒

2008092408:37

昨天傍晚散步回家的途中, 北鼻就吵著要我抱,

我左手抱著她, 右手推著空車(推車掛滿買來的菜), 

平常的她, 會很興奮地在我的臂膀上東張西望 扭來扭去,

昨天的她, 抱沒兩分鐘就開始頻頻"點頭", 打起瞌睡來了,

又趕緊將她放置在推車裡並快步地走回家.

回到家便驚醒的她, 一直哭著說要饅饅,

我趕緊泡ㄋㄟ給她喝, 結果喝沒兩口卻開始玩奶瓶,

又將ㄋㄟㄋㄟ溢得整件上衣都濕掉,  只好幫她洗澡換衣服,

換好衣服的她又哭著說要饅饅, 塞奶瓶依舊還是不喝,

想說她是不是想吃麥糊, 趕緊抱著她下樓去泡了兩大匙,

沒想到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光了, 可能因為不夠而又唉唉叫,

又趕緊抱著她再下樓去泡一匙半, 這次吃沒兩口竟然給我睡著!?

天阿! 這時候才晚上六點半的我, 已經快要累昏了......

心想將北鼻放到床上睡, 我應該就可以輕鬆一下了,

但是昨晚的她, 一放到床上不到五分鐘就就醒來哭一哭,

就這樣直到她把拔將近晚上十一點下班回來......

在此之前真的不知道北鼻為什麼會這麼不好睡,

直到我又心血來潮拿耳溫槍幫她測量一下耳溫,

耳溫槍竟然首次嗶嗶叫, 溫度竟達38.67度C之高,

嚇得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這也難怪北鼻會這麼不舒服了.

還好上次去慈濟醫院, 醫生有開立體溫達38.5度再服的藥水,

我也趕緊幫她貼上涼涼的退熱貼,

這樣內外療效之下, 她的高燒也就慢慢退了.

雖然北鼻的把拔認為是長牙齒所引起的高燒,

不過我今天早上還得繼續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