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發高燒第二天

2009052723:52

凌晨三點, 北鼻的塞劑藥效一過,

體溫依舊是飆到39度多, 跟醫生預測的一樣,

不過這回我終於將塞劑"塞"成功了!

直到今天下午兩點多才又再塞一顆,

體溫就沒再飆到40度了! (今晚還得繼續觀察)

 

北鼻這兩天下來可能是吃藥吃怕了,

只要看見我在調藥, 就跟我揮揮手,

意思就是: 我不要吃藥啦!!!

我只好像摔角選手般, 四肢並用來架住她,

有一次她雙腳一蹬剛好蹬在旁邊的櫃子,

我差點就抱著她一起從椅子上跌下來!

有兩次她拍翻了剛調好的藥水,

要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才剛餵好藥, 卻拼命哭,

導致藥和食物全又都吐出來......

實在讓人好沮喪~ 很想哭~

慘的是, 原本我的感冒已經快要好了,

這兩天鼻水又開始共共流~~~ 傷腦筋耶!!!

 

還好明天就是端午節連假了,

老公終於可以跟我分擔照顧北鼻,

讓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