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突然會講的話

2011022301:13

2011.2.22

小寶又說出讓我驚訝的短句喔!

短句一:

坐在推車上的他, 想叫我幫他撿掉在地上的球,

又在那邊咿咿阿阿的亂叫,

我就要他說出-->"請幫忙!!!" 三個字!

沒想到他真的說了很清楚的 "請幫忙" 耶!?

嚇我一跳~

 

短句/字/音二:

唱 ABC song 時, 他會接著唱每個段落的尾字,

比如: 我唱ABCDEF的F時, 他會接著唱G! ......

 

短句/字/音三:

唸數字的時候, 他會接著唸出5及8這兩個字,

記得北鼻很小就會唸數字了!

小寶這項發展其實落後北鼻小姐很長一段時間~

不過有進步就好!!!

 

希望小寶趕緊學會表達心裡的意思,

不要老是咿咿阿阿的以為馬麻都能懂!

每次馬麻只要一猜錯小寶的意思,

小寶就氣得大哭大鬧, 這樣實在很磨人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