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 2 歲10個月囉

2012051000:19



[戒尿布情形]

前幾天終於在馬桶裡成功完成了一次噓噓(坐姿)!

那天小寶非常得意的跑來跟我說喔!

目前問題還是卡在為娘我沒啥空每天訓練他,

所以小寶是否能將尿布徹底戒除,

(嗯恩的部分依舊是大下去才講)

真的得看(靠)他自己了!

17公斤的小寶, XL的尿布也快包不下去了~

難道還要繼續買XXL下去嗎?!

 

 

[喝成長奶粉情形]

睡前喝160ml, 偶爾早上也會吵著喝120ml!

有一次他爸爸泡錯奶粉(泡到妹妹的HA1)給小寶,

小寶一喝嚇到, 一直說ㄋㄟㄋㄟ--->"好燙!"

好好笑喔!

 

[吃飯情形]

飯麵都愛, 不過依舊喜愛吃糖及喝汽水!

不過還好, 最近幾個月來,

小寶自己很勤於刷牙,

大概是因為...... 他專用的牙膏是可樂口味,

兒童漱口水則是泡泡糖口味!

 

[玩樂]

1. 賽車遊戲非常拿手, 隨便都能拿冠軍獎盃了! (但是小寶很謙虛)

2. 認識好多車車, 現在只要遠遠看見車子的整體外貌, 幾乎能說得出品牌來!

    他常常會冒出一些跟車子有關的可愛問題來問我, 比如:

    藍寶堅尼會飛嗎?! 布佳迪是不是穿內褲?! 賓利很硬嗎?! ......

3. 喜歡玩小車子玩具, 前陣子還蠻愛買給他, 但是!

     已經給我不見好幾台! 實在很傷腦筋~

 

[會打招呼]

以前會覺得小寶看見陌生人容易害羞, 不過最近我發現他好多了耶!

雖然不會主動跟人打招呼, 但只要有人先打招呼, 他就會笑咪咪的回應囉!

 

想到再來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