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的生活 (下)

2008030322:18

<<<寶寶的手勢>>>

下圖: 不要惹寶寶我, 寶寶出拳可是不留情滴哦!

下圖: 322總統大選快到囉! XXX凍蒜!!! (不過怎麼面無表情?! 一點也不激情.)

下圖: 我們來玩超人拳吧~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下圖: 老師~我那一題不會耶......

還想看別的嗎?!


在月子中心期間有好多把拔和馬麻的同事朋友來看我哦!

不過馬麻很健忘, 只顧聊天都忘了幫客人拍照,

總之, 我們全家很謝謝大家來玩哦~

*******************************************************************

下圖: 馬麻公司的Maggie阿姨

下圖左: 馬麻在台北上班的同事-Bonnie阿姨;
下圖右: 我的小舅舅及小舅媽

下圖: 把拔公司的同事-鄭叔叔全家福 (記得還有一個小葛格怎麼不在相片裡?!)

下圖: 我的阿姨及鎧鎧葛格

下圖: 馬麻公司的同事-雪貞阿姨及燕勳阿姨
 (縮小版)

還有一些沒拍下來的......奶奶, 桃園的外公外婆, 依潾姊姊,

大舅舅, 大舅媽, 叔衡葛格, 昀芯姊姊,

小何阿姨, 吳叔叔及倫倫葛格(全家福), 以及景惠阿姨與劉叔叔,

今天特地從台南搭高鐵來看我的三姨婆, 及漂亮的彩菱姑姑,

還有很多人從遠方捎來關心的親朋好友哦~

比如有:

另一個奶奶, 四姨婆, 大阿姨, 二阿姨及三阿姨, 鱒魚,

宗阿姨, 小烏龜阿姨, 念宜叔叔, 佳榆阿姨及吉祥叔叔, 汪伯伯,  

系秀暉阿姨, 惠娟阿姨, 立文阿姨, 欣樺阿姨, 綵瑜阿姨,

柚子阿姨, 宜珍阿姨, 還有佩怡阿姨, 朱兒 賢伉儷,

卓伯伯, 絲伯伯, 何奇叡叔叔, 陳仁傑叔叔,

Dr. Chi, Dr. Lin, 中慧阿姨, 巧彥阿姨......

謝謝您們囉~~~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