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週記--- 21週

2009031501:18

[產檢]

這個月的定期產檢, 我又回到原來的醫院了,

可能是比較習慣看起來清晰的超音波儀器吧!

(我喜歡每次都能聽到肚裡寶寶那萬馬奔騰般的心跳聲! )

這一次醫師很仔細地幫我檢查小寶的外觀與體內臟器,

包括嘴唇, 耳朵位置, 手指和腳趾頭, 心臟腔室, 腎臟, 胃等,

還有又再度確認了一次小寶的性別~

(無論如何, 我還是認為胎兒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後來醫師要幫小寶拍一張3D超音波照片讓我留念,

小寶卻很不配合, 真是可惜ㄋㄟ~~~ 

 

[失眠]

最近我有晚上失眠的問題,

白天卻一直想睡, 好煩哦~~~

很久都不長的痘子, 下巴竟然長了3顆!

 

[吃膩涼麵了]

我終於在上週末以前, 吃膩了涼麵~

現在回想涼麵的味道就...... 好想吐~

目前我心裡想吃的食物是--->清淡的日式料理!!!

尤其是握壽司! 不過據說孕婦還是別吃為妙~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