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醬兩歲兩個月了

2014021613:09

PhotoGrid_1392615297406.jpg

回桃園住了半個月了, 從一開始過年時的好天氣,

到壟罩在全台最低溫的情況, 直至今日又終於放晴,

妹醬一直表現得有點水土不服,

便便像小寶寶時期一樣總是糊糊的沒有成型,

且一天總要大個好  幾次!

有下瀉也沒忘了來點上吐,

加上早上吐的那一次,

妹醬總共在房間的"床上"嘔吐過三次了!

吼~ 到底是怎麼了呢?!

 

還好活力一直還算是OK! 否則就頗令人擔心!!!

 

好笑的是, 妹醬每次便便在尿布裡的時候,

總會說: "我的肚子好餓, 好想吃飯喔~"

每當說完這句話就會聞到臭味了,

我想她應該是把肚子餓跟肚子痛搞混了吧!?

哈哈哈~

 

搞混的還有......

這兩天幫她綁頭髮的時候,

其實因為綁得有點緊, 她應該要喊痛才對,

妹醬竟然喊: "頭髮好癢喔~" !?

哈哈哈~

 

除了以上兩項有搞混的情形之外,

妹醬其實在整體說話的表現算是非常OK!

外公問她要不要出去兜風,

她一開始因為怕生, 除了說我不要,

也偶爾會說"我不想", 還經常冒出一句: "我害羞啦~"

XD

 

對於外公故意將海綿寶寶講成"海綿比包"時,

妹醬會很有耐性的一直糾正外公, 一搭一唱的模樣好可愛~

 

之前妹醬唱the ABC songs時,

總是將G唱成"豬",

不過這兩天已經會發出"居"的音了~

 

前幾天我們一起聽見有人從樓下走上來的聲音,

我問她知不知道是誰上來?

妹醬竟然回我: "I don't know!"

我聽了嚇一跳, 問她知不知道I don't know是什麼意思,

妹醬回得很順的說: "I don't know就是不知道!"

實在很厲害耶~

 

除此, 她最近也很會對我說: I love you喔~

不過她的發音很好笑~ 總是說成 I love 逼U~

 

由於外婆家養貓,

我才發現妹醬其實很大膽,

摸貓的時候會突然給貓頭一記鐵沙掌,

或是貓從妹醬身旁走過去時,

妹醬順著貓毛從頭到尾, 然後突然用力扯一下貓尾巴!

所以也難怪貓狗最怕也最討厭像妹醬這樣年紀的小寶寶靠近了!

被打痛或扯痛又不能生氣反咬小寶寶!

 

再來補充一點,

妹醬從台中帶上來的麗卡娃娃算是半毀了吧!?

眼睛竟然被妹醬拿原子筆給畫得慘不忍睹了......

半夜看到還真是嚇人阿~~~ 

 

 

妹醬這個月的體重約13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