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北鼻和小寶

2013071912:40

最近為娘的情緒被激怒得不甚穩定,

每日悶悶不樂呼吸不上來以外,

還經常不自覺痛哭起來,

甚至一直浮現一死了之的想法,

憂鬱症又更加嚴重了吧~

(若是朋友請不要對我說: 想開一點!......

這對我完全沒有幫助喔!)

 

非常慶幸自己擁有三個可愛的孩子,

妹醬24小時全程陪著媽咪, 讓我不至於孤單,

還經常搞怪逗媽咪笑,

比較傷腦筋的是她還在喝母奶,

讓我沒辦法好好的吃身心科醫生開的藥......

 

細心的小寶總是會體貼媽媽的辛勞,

我洗碗的時候會跑來說他長大要買一個洗碗機器人給我,

我開車的時候會說他長大要送我一台福斯金龜車和藍寶堅尼給我,

我身上沒錢的時候他會說長大後會給我很多錢讓我不用煩惱......

 

 

而體貼的北鼻則永遠是媽媽的貼心女兒兼好朋友,

會跟媽媽聊天說地, 每天對著媽媽說好幾次的我愛媽媽,

還會寫信或畫圖給媽媽, 

媽媽傷心哭哭的時候, 還會給媽媽一個抱抱和秀秀......

雖然有時候會欺負弟弟妹妹或是不吃青菜水果惹我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