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小姐近況報導

2013052723:42

北鼻實在是很誇張,

上次她自己剪了兩耳後的一小撮頭髮被我碎碎念竟然沒有放在心上,

晚上她又...... 自己剪了"一大把"(又多又長, 幾乎可以捐出去的分量)!!!

剪落的頭髮還亂放, 慘遭電風扇給吹得到處是, 傻眼了......

其中有一把頭髮放在我背後的沙發上,

我一看見那把頭髮第一直覺......

以為是剛剛北鼻在幫我梳頭時偷偷把我的頭髮給剪了,

在仔細看了那烏黑的髮質後, 發現那並不是我那泛白的頭髮,

突然浮現腦海的第二直覺......

以為是北鼻在脫髮(壓力大導致鬼剃頭)!

嚇得我趕緊問北鼻到底怎麼回事!

這小姐竟然啥話也不回的傻站在那兒!?

真是急死我了~

 

後來北鼻才說是她自己剪的,

理由竟然說是......

她心裡的黑精靈要她剪的......

Orz

 

其實我並不會很在意她剪自己的頭髮,

乾脆趁這一次事件就帶她去美容院將長髮剪掉,

否則平常要她綁個頭髮都三催四請.....